|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广州市赛影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温湿度产品, 传感器, 天平, 电子测量产品, 仪器仪表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幕墙拉索拉力测量仪使用方法-便携式可携带高空作业
幕墙拉索拉力测量仪使用方法-便携式可携带高空作业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51幕墙拉索拉力测量仪使用方法-便携式可携带高空作业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11 21:31
  询价
详细信息

“幕墙拉索拉力测量仪使用方法-便携式可携带高空作业”参数说明

品牌: 金象 测量范围: 1-200kn
测量精度: 3-5% 加工定制:

“幕墙拉索拉力测量仪使用方法-便携式可携带高空作业”详细介绍

幕墙拉索拉力测量仪使用方法-便携式可携带高空作业目前测试玻璃幕墙索力最好的办法就是采用测量索力的原理是基于索的横向位移δ与索的拉力H、横向力P和索的长度之间有函数关系,其力学原理如图3所示。索拉力H越大,横向力P作用下的位移δ越小。

用力传感器将横向力P输出,经微处理器处理后转化为索拉力,然后再用液晶显示。上述原理也比较简单,但横向力与索力之间的关系,尚与索的直径、断面构造和拉力的大小等有关,必须通过微处理器的修正和精确的标定等处理后才能获得正确而稳定的索力。通过近三年的探索,我们终于开发成功了体积小、重量轻、便于携带、便于在工地施工现场和高空作业等环境下使用的便携式索力测试仪,测力精度可控制在3%左右,达到了国外同类产品的水平,能够在张紧钢索的任何位置上迅速而准确地进行测试,经过标定后能够用于不同直径、不同种类钢索的测力,完全可满足工程施工控制的需要。
现在市场上出现一种旁压式传感器 外接推拉力计显示表来实现显示,此种传感器价格便宜不能进行多种索径的标定,是几十年前 淘汰的产品因为传感器外接不经过线路板和程序的换算,一般测量几次就会出现浮漂数据 也就是所显示出来数据不准确 或误读。往往一个工程下来要购买多次仪器提高了工程成本 还没有测试完毕就出现仪器损坏的情况,所以请广大客户慎重考虑。
幕墙拉索拉力测量仪使用方法-便携式可携带高空作业的工作原理


 利用力分解原理 当系统平衡时:
 T= 2F× cos(a/2)
 其中:T为推力;F为索拉力;a为索两侧的索夹角
 由于a固定相同,因此T与F成正比,让力T作用在力敏传感器上,力敏传感器输出信号、经电路运算、修正、放大后显示在显示屏上的数值就是所测索的张力。

幕墙拉索拉力测量仪使用方法-便携式可携带高空作业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